生如夏花

就随心

对于花太 @水流花開 以及她的《clear to land》的表白

打扰到太太抱歉
每个人的理解有不同,所以如果有不一样的地方请谅解,谢谢米娜桑

首先从题目来说
题目:[喻王]clear to land

太太笔下的喻文州我概括来说便是细心与温柔。尤其是温柔,他不会因为王杰希喜欢他就跟他绝交,他温柔的接受王杰希对他的好,尽量不去伤害别人的心,这难道不温柔吗?

故事中的王杰希是隐忍的,他克制着自己对于喻文州的喜欢,怕表达的太过会将他吓跑。他时刻忖度着自己的行为,给予喻文州恰到好处的关心。大家都说唯有贫穷和喜欢是藏不住的,但王杰希偏偏要用理智去隐藏喜欢,如此的决绝与坚强。同时,他也无可厚非的温柔。他十分理智,但偶尔也会放任自己的情感,真的很真实。

对于以上人物分析得出结论:想嫁

关于喻王,我不仅仅是将它理解成一个上下问题。我更想把它理解成谁是决策者。王杰希作为主导者,像春雨润物细无声般的融入喻文州的生活,掌控着感情一点点升温。但这段感情是否有结果又掌控在喻文州的手中,如果他动心,同意和他在一起,这段感情才能有回应,才能he。不然只是一场独角戏。当然我们的老王同志有信心也不可能让事情没有结果。

关于clear to land
这电波传递的话语是两人认识的契机,也令王杰希对于这个声音一见钟情进而对于这个人一见钟情。

其实最想感叹的还是太太对于人物的塑造
1.真实。比如两个理性之人也会做出冲动的事,比如喝醉的鱼的孩子气(真的太可爱啦_(:з」∠)_)
2.细节刻画。 特别是眼神和心理描写。两人互相试探时的目光,王杰希对于喻文州情感的变化。尤其喜欢那个水杯装水的比喻,真的好形象啊。
3.恰到好处的配角插花。文中每一个配角都是可爱的,小周、黄少、方神、沐橙……甚至'ex们都是可爱的。尤其喜欢小周,着墨不多,但特别可爱,特别喜欢_(:з」∠)_
配角来推动情节发展,活跃气氛,却不会显得剧情偏移或拖沓,我非常需要学习这一点啊。

总之,这是一篇设定吸引人,剧情流畅,文笔爆表的文,真的是敲喜欢啦✪ω✪

最后表白太太,笔芯

【王杰希&喻文州】中餐厅

非谈恋爱向

中餐厅paro

不知道打什么tag好,如果有不妥先道歉

OOC锅我

爬墙的日子

练笔

=============

吉普穿过热闹的集市,一声声叫卖传入喻文州的耳朵,眼前一座座金碧辉煌的佛塔闪耀着太阳的光辉。

“怎么样,这异国的风光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

喻文州转头望进了一双熟悉的大小眼,笑着回了个嗯。

 

两个月前,喻文州和王杰希双双退役;一个月前,王杰希联系了喻文州要不要一起出国旅行,喻文州答应了;两个星期前,两人在北京会和,一起商议制定了出行计划;五天前,两人到达泰国,在当地一家租车公司取了预定好的车,自驾出行;今天早上,他们终于到达了首都曼谷,穿行在大街小巷之中。

由于出发早,他们还没吃早饭,而现在九点半这个时刻又十分尴尬,早餐店早已关门,午餐又尚未开始,两人只好顶着饿在市内碰运气。

“嚯,前面竟然有家中餐馆。”

“唔,我想吃中餐了,哪怕是盘不正宗的西红柿炒鸡蛋。”

来这吃了五天的泰国菜,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想念开了家乡的菜肴,于是决定下车去碰碰运气。

看见门口并没有挂“暂时停业”之类的牌子,走在前面的王杰希内心有些雀跃的推开了门。

“Excuse me.”

看着门口富有中国风味的地毯,王杰希满意的抬起了头。

然后就被面前一台台拍摄中的摄像机惊的猛然停下了脚步。

紧跟在王杰希后面的喻文州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撞上了王杰希的后背。

“呀,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当他抬起头来看到对分布在餐厅各处的摄像机都对准了他俩时,拉住王杰希的胳膊产生了非常强烈的逃跑的冲动。

(前)蓝雨队长手速不快,但(逃跑时)的走位还是十分精准的。

就在二位瞅准各位摄像大哥的眼色准备逃跑的时候,餐厅的主人之一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哟,来的这么早啊。”

两人无奈的对视了一眼。

“抱歉啊,我们不知道你们在拍摄,打扰了。”

说完,喻文州就拉着王杰希默默地往后退。

“嚯呀,你们是中国人啊。没事没事,我们的料也准备的差不多了。二位吃点啥不?”

看着两人还有些许犹豫的眼神,老板又添了一句:

“作为我们中餐厅的第一桌客人,你们可以得到很多福利呦。”

面对老板如此热情的招待,他们也不好拒绝,跟着老板找了个位置坐下。

 

原来他们是遇见了一个节目组,一群中国明星跑到泰国来开中餐馆,而他们作为非常“不合时宜”的第一桌客人,受到了全员的热情欢迎。来的明星基本上都是些年轻人,只有一个看起来年龄大些的类似于带领者的女明星,看到两人后说了一句话缓解了些许尴尬的气氛:

“嚯呦,没想到第一桌来的还是两个小帅哥嘛。”

今天王杰希穿的是件颇有设计感的T恤,加上修身长裤把他的身形勾勒的十分挺拔,一副墨镜随意的挂在胸前,又增添了舒适与随性的气息;喻文州上身着水蓝色衬衫,头上戴一顶圆缘遮阳帽,加上他总是挂在嘴边的淡淡的微笑,整个人显得清秀而乖巧。作为公众人物,两人在在役期因公司的嘱咐多多少少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搭配方式,虽然不比明星,但比起普通的男士还是穿的好看些。

厨房是开放式的,两人坐在吧台边边看厨师做饭边跟明星们聊天,由于他们对于镜头本身并没有排斥感,很快就与明星们熟络起来。喻文州用粤语和一位香港明星聊了一段,香港明星感动的说好像找到了家的感觉;在得知王杰希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时,一位明星还开玩笑的说做杯豆汁给他。

整个饭吃的轻松又愉快,随着时间的流逝,店里也渐渐有了其他客人。两人道了谢准备离开时却被一开始与他们搭话明星拦住:

“是不是忘了我一开始说的话啦?”

看着两人一脸疑惑的表情,二话不说拉着两人叫上其他人到餐厅另一边的落地窗前合影,每个明星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将照片送给了二人。

 

三个星期后,第一期节目播出,喻文州和王杰希一同出现令不少网友感到吃惊,看了节目反馈的众明星们也才知道他们的第一桌客人竟然也是公众人物,询问了节目组发现并不是他们安排的,觉得实属缘分不浅,如果可能希望第一季收官时能够请两位回来吃顿饭,表达对节目支持的谢意。

此时还在周边国家游览的两人看到节目组官微发布的消息在被联系之前主动出击,表示希望给他们做一顿饭作为感谢。

节目录制的最后一天,全部明星被拉到一个著名景点,跟着玩了大半天也没做任务,又一头雾水的被拉回了餐厅。在餐厅门口大家才发现不对劲,明明他们都出去了,餐厅却还是灯火通明的。进了大门,他们就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在开放式厨房里忙活。

感叹着两人麻利而精准的动作,众人兴奋而感激地热泪盈眶。

最终节目圆满落幕,明星们表达了对二人的谢意:

“你们作为我们的第一桌顾客,跟我们熟络的聊天,对于菜品的肯定以及对于摄像头并不害怕拘谨的态度着实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因为一般的顾客很多都因为摄像机的原因不敢进来、甚至进来了想要偷偷出去,如果我们第一桌遇到的是这样的客人,真的会很受打击的。谢谢你们给我们一个好的开始。”

“那我们现在又来给你们一个好的结束啦!”

众人相视而笑,欢乐大于结束的悲伤。

“来吧,作为我们最后的顾客,你们同样有特殊礼物!”

大家一起来到之前的落地窗前,留下了最后的合影与签名,不一样的是这次喻文州和王杰希也被要了签名,一人一份,珍藏着美好的记忆。

 


想更新的王喻整理老说我有敏感词 找半天没找出来 也不让我发 要崩溃QAQ


【半推荐向】收藏夹整理计划之五

如有不妥请告知 在此先道歉

表白各位产出这么好吃的粮的才思敏捷的写手大大们

有些长篇只收录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篇章

全职篇4

粮食向和杂食向(包括个人中心和战队中心等)


【粮食向】

【粮食向】今日苏黎世晴 by破窗而出  (有部分新生代出场)

【荣耀世界联赛】纵横-目录 by苏砂 (荣耀世界联赛 此处整理的)

【杂食向】

职业选手的英语素养(一) by今天王总追到对象了吗

(全职大神们帮你背英语单词系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hhh)

【多CP】美国队收集的中国队资料莫不是有毒(上)  by长亭古道

(虚假信息害死美国队系列,玩梗玩的是真开心)


【微草全员】当他们在战队过生日时

【刘小别中心】It's My Life

【王杰希中心】他是猫

【恶友组】芹菜和香菜和胡萝卜

【恶友组】千里快哉风

【微草中心】微草式早餐不吃草

by流水浅浅

(使劲吹一吹这个太太!文章写的大都是一些平平淡淡的日常,但看着文中的他们打打闹闹深情互怼,一天的疲惫与不快乐都会一扫而空,温暖而俏皮地告诉我们,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南北组】南北差异 by谦和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友情向)

疑、犯追踪paro by一座城池


【全职高手】厨子戏子痞子-A bite of Glory- by一叶 (众人大多厨师设定,很好看的文,冷cp王柔)

【全职高手】【全员性转】圣母在上(十二) by辛夷未繁

【多cp】国家队直播日(一发完结) by冻秋梨子🍐

【全职】这群人即使退役也不肯消停 by麻油山居


【黑边全联盟】(当太太们认真玩梗时真的憋不住笑系列)

联盟存在的重大意义

【黑遍全联盟】我是谁我在哪?

【黑遍全联盟】备注真贴切…个鬼 by—苏祁—

【黑遍全联盟】论《全职高手》与《盗墓笔记》、《魔道祖师》的兼容性 by神棍局特工

【全职/论坛体】某人爆料联盟不是gay的选手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by老万是个场面人


【图】

吃鸡pa by笔芯




【半推荐向】收藏夹整理计划之三

如有不妥请告知 在此先道歉

表白各位产出这么好吃的粮的才思敏捷的写手大大们

有些长篇只收录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篇章

全职篇3

新生代篇 

收录 友情向,乔高乔,刘卢

【无cp友情向】

【新生代粮食向 I 娱乐圈Paro】像流星般逆行过(1) by茶包Kerr

【新生代 邱乔高】夏休期就要吃火锅(中下、完) by元棠十七年

【乔高乔】

【高乔高】Make A Wish by静愉 (原著设定,两人一起成长)

[乔高] 灯火星光 by花落月明 (新生代的队长们)

【刘卢】

【刘卢】你家小孩这样哄啊

【刘卢】夏休期不要推开刘小别的房门 by浮藻 (一只因为年纪小总受到弟弟般照顾而害怕小别只是在哄弟弟而有些不安的小卢,以及一个不是让着弟弟而是宠男朋友的小别)

【刘卢】雲流れ(短完) by青棠欢 (双画家)

[刘卢] 初恋这点小事(番外) by花落月明

【乔高乔+刘卢】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听说孙翔被请去当导师了(1)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听说孙翔被请去当导师了(2)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听说孙翔被请去当导师了(3)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听说孙翔被请去当导师了(4)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日常番】来品品这个宿舍分配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今天卢瀚文坐别人大腿了吗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你们男孩子都是这么表现友情的吗

【新生代/偶像练习生paro】明明能靠颜值偏偏要靠演默片

by没有

【全职高手】当老婆穿着他角色的女体C服躺在你面前(5)完结篇 by秋瑟

【作者文章汇总】

【归档】这里是一个摸鱼的文的目录 by汐曜蟹肉煲🦀 (给这个太太打call!!!!)

持续更新

【半推荐向】收藏夹整理计划

如有不妥请告知 在此先道歉

表白各位产出这么好吃的粮的才思敏捷的写手大大们

有些长篇只收录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篇章

秀透篇

【文】

【名柯】赤安日常段子 by桃拉兒

[赤安]不死生物与爱与智齿(6/6完结)

[赤安]不死生物与爱与智齿(番外2) by黄金国 (吸血鬼+狼人)

[赤安]12小时 by stoic fishtank


【赤安】蚌与沙19(最终话!!)

【秀透】转动命运之轮

【安室相关】在那一天之前的之前(警校五人组)

【赤安】涟漪之家(番外)by— 松风+:.゜(*゚∀゚*)゜.:。+ — 


【赤安】吐真剂

【赤安/ABO】All the force of his surrender 下2

【赤安/ABO】All the force of his surrender 下3

【赤安/ABO】All the force of his surrender 下7(完结)(没那么可爱的透子 ABO)

【赤安AU】吸血鬼与储备粮9

【赤安AU】吸血鬼与储备粮 番外 (吸血鬼秀+普通人透 一边查案一边恋爱) by沼泽带 


[知乎体]你见过最奇葩的情侣是怎样的? by顾言吾


【图】

Q版赤安 by哼唧哼唧

三重人格随意切换 by沼泽带 (转载)

赤安打架 byTNOTSS

品尝对方的拿手菜 by艾草肉桂捲(转载)


吃醋的赤井

随时进入二人世界 by我和我的猫一刻也不能分离(转载)

【其他】

如何卖赤安安利     2  byw盈酱w

吃我赤安安利!赤井秀一&安室透登场整理具体到几分几秒版 by🍃楚谓之聿🐧

【科普贴】赤安同人小百科 by— 松风+:.゜(*゚∀゚*)゜.:。+ — 

【半推荐向】收藏夹整理计划

如有不妥请告知 在此先道歉

表白各位产出这么好吃的粮的才思敏捷的写手大大们

有些长篇只收录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篇章

全职 篇 1

收录 cp王喻、喻王 、及其无差,昊翔(1)

杂食向和黑边全联盟持续整理收录 


【文】


      【杂食向】

职业选手的英语素养(一) by今天王总追到对象了吗

(全职大神们帮你背英语单词系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hhh)

【多CP】美国队收集的中国队资料莫不是有毒(上)  by长亭古道

(虚假信息害死美国队系列,玩梗玩的是真开心)


      【cp向】

      【王喻】

中长篇

作品目录汇总(随时更新) by青棠欢

 【王喻】最好的时光(21END)20byCakecakecake(医生pa 王A喻O 有年龄操作-年下)


【王喻】似是而非 4 (警/官王+学生喻)

【王喻】无题(十四)by您猜 (原著向退役后 叶王喻三人组出没,叶 我有剧本 助攻 看破一切 修)

[全职高手][王喻]君子之交(6)(12) by谢家初八 

(原著向 从出道前初识开始王喻两人的故事,尤其偏爱第四赛季两人同时经历困难时期的默默关心与理解,两位队长真的太好了,各种意义上的。太太描写的王喻两人真得很附和人们心中(至少是我心中)那倔强又坚强的形象了)

【王喻】逆旅-11 bymoominnk (古风pa 刑部郎中王和大理寺左寺丞喻二人带着队员探案的故事)

[王喻] 有一天(完) by你怎么又灰了 (著名黑车司机王杰希)


【王喻/23H】意外之错(11)

【王喻/ABO】意外之错(正文完结) 

【王喻/ABO】意外之错(番外3)by呵呵今天写王喻了吗 (ABO 原著向 世邀赛期间,因一场意外而渐渐隐藏不住情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很甜)


[王喻]假象 17

[王喻]假象 20(完) by撒糖APP (娱乐圈帕 先婚后爱)

中短篇

【王喻】敲上一颗星   四点二五 by蜜汁炭烧糊

(美食pa 甜点师王+组长喻 很甜,很喜欢)


[王喻]无二 1-4

2018.2.28前短完整理 by撒糖APP (无二为哨响 太太的文都很好看很甜,强烈推荐!)


一个王喻校园帕大钢 (大学校园里的双苏及工作后猝不及防的重逢 很喜欢这个大钢 我真的是把大纲当正文看了)

【王喻】喻文州吃醋了可是喻文州不说 (一条需要王杰希亲亲的西湖醋鱼)

【王喻】理性讨论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的可能性(论坛体) (一个安利卖不出去的冷圈少女突然发现自己饭的cp成真会有多么惊喜)

【王喻】关于爱情我们只字不提(HE) by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竹马竹马 看了心里会有些酸涩的文,一起慢慢成长的两人,最终都长成了可靠模样)


【王喻】暖冬(下)

【王喻】我在B市的一个朋友 (甜饼向,上) (下)

【王喻】我在B市的男朋友(甜,上) (下) by月半圆 (前者剧情车 后者原著向 互撩的联盟双苏,个人见解,这篇里的喻文苏要更苏些)


油盐 by驿旅客 (日常向 舌尖上的王喻,对于深夜补文读者不太友好,建议饱腹时阅读)

【王喻】星光熠熠 by青霁 (连载 娱乐圈pa 小吃货喻敲可爱)

【王喻】流离 by南山泪(法师王/人鱼喻)

【王喻】水属性的喻文州 by巨根骑势躺枪子 (日常向 说梦话的王喻又可爱又好玩,日常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系列)

【王喻】明天也要继续上班 02 by一键开盖w (双经纪人设定 抢对方的工作)

【王喻】早安,机长先生 by蒲雨 (一个英雄机长王和空管喻)

【王喻】La Justice by猎寻白夜 (“大盗”王×天才侦探喻)


【王喻】樛木-02

【王喻】樛木三个小番外 by不与 (原著向)


【王喻】掰掰掰不开

【王喻】岁朝清供 by阿树Tree (温馨的日常 暖到心窝子里)


【王喻】运动会 by一巷轻雨 (双教师帕)

【王喻】幻夜之后,梦醒之前(Fin.) by沧海晓奏 (双警/察)

【王喻/15h】易燃易爆炸(END) by沙丁罐头鱼(微史密斯夫妇梗)

来自霍格沃兹的又一个老王 by榶樾 

【王喻ABO】意外不惊喜 5 bywelkin_sky (怪盗王+特工(?)喻 喻亲自把王送进监狱前怀了娃 王出来一边谈恋爱一边带娃)

【王喻新年25H/2H】谁说药庙不能一起过年? by三言ww


[王喻]你這樣在我們G市可是要被煲成湯啊!(下)(入坑文,ABO,相亲向,套路喻和更套路的王)

[王喻]杳杳(一)

[王喻]杳杳(五)

[王喻]杳杳(九+十)‧完結 by水流花開 (原著向退役后 公路旅行)


       【喻王】

[喻王]Clear to land(十三)

[喻王]Clear to land(十九)by水流花開 (空管和机长 想单独写感受)


【喻王】盘点今年喻队和王队的爱恨情仇 by一条好汉少年郎🐔🐔🐔 (原著向论坛体 庙药之间的互怼日常)


      【王喻/喻王无差】

[王喻王]ON ICE (上) (中)by七月睡得醒

(花滑pa  实现梦想的路上总会磕磕绊绊,但我不会放弃。无论在什么领域都一如既往的靠坚强撩我们的双苏)

【药庙双队长】槛外人 by光与热的幻象 (含黄沐 两个因被强行投喂狗粮而互相安慰的单身狗走到一起的故事)

【喻王喻】从前慢(7) by舟翊_深夜诗人 (双老师帕 各自带蓝雨和微草的孩子们)

【王喻王】王老师的日常 bylai世还是一条咸喻诏。

【王&喻友情向】对头16-22(完)  by一路春白

[王喻王]王队,您女儿的妈妈是谁呀? by七月睡得醒 (老王和喻带了个孩子 非生子)

【喻王王喻无差】Before Tomorrow. [Fin.] by希格斯深渊 (科幻向?)

      【昊翔】

【昊翔|ABO】冲 (上)中下 by唐昊🐝

(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的场面真的很刺激了,身为O装B还冲的要命的羊习习感觉根本是个大A啊)


【多cp】

【世邀赛】长期对立,偶尔并肩 3 (喻王周叶) by月半圆 (作者说喻王喻无差 比较粮食向)

《手到擒来》目录(连载中) by阿珞在挖坑 (警官叶x神偷黄/总裁王x黑客喻)

【图】

民国pa的全职众人 by笔芯


耍智障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下厨的王不留行和托勺肚尝味道的索克萨尔 by竹央AELL


星际paro by白朝夢

一张老王 by留白太多



未完待续,持续更新

【王喻王】论联姻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

论直播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的小番外

对于大家的小心心的小手手无以回报 所以就码了个小番外 其实也是评论区的各位小天使给我的梗 尤其感谢那位力大无穷一人掀起血风腥雨的小天使

ooc锅我

====正文====

【讨论组】恭喜庙药牵手成功

1L 楼主

恭喜庙药两(原)队长牵手成功 

啊妈妈我失恋了但我竟然很高兴

想想以后南北双苏互撩的日常啊心动

附上联姻现场视频av72610

 

各位曾经互掐过的庙药姐妹们有什么感想没

 

2L

不说什么了老铁我会怀念当年嘲讽你们家大小眼的日子的

 

3L

抱抱楼上庙粉我药也会怀念嫌弃你们家手残的日子的

 

4L

路人粉表示也会怀念当初围观药庙互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日子的

 

5L

很佩服两家粉了一秒从女友切换到亲妈也是没谁了

 

6L

啧啧啧这么快庙药就开始以老铁姐妹相称了

多变的女人们啊

 

7L

等等楼上怎么能是庙药呢一定得是药庙啊 

 

8L

不是吧楼上药粉我们蓝雨庙不要面子啊

 

9L

我药丑拒联姻是底线了不可能让我药在下边

旁友北上广听过伐

 

10L

你们考虑过被当作动词的上海的感受么 

北上广?不存在的庙药庙药一定是庙药

 

11L

药庙我王可以受微草必须攻

 

12L

微草攻没问题但是楼上????我王怎么就受了呢

你看看论年龄我王比你喻大一岁

论身高也比你喻高几厘米

论体格身为B市爷们的我王当然比G市的你喻壮一些

所以王喻没啥可质疑的吧【摊手

 

13L

楼上你还活在上世纪吧

都什么年代了还看身高年龄辨攻受

年下攻听过伐

矮子攻听过伐

我喻穿衣显瘦脱衣说不定比你王还壮呢

 

14L

我怎么感觉楼上你跟楼上上活在一个世纪呢这么认真的一条条反驳没有最佳辩手奖哦

 

15L

我喻身高也不比你王矮啊

毕竟大家四舍五入一下都是180的高个子嘛

 

16L

我喻身为南方人长这么高容易吗

不管啦反正我喻在我心里就是大总攻

 

17L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大家都是看什么分攻受的?下巴吗?

 

18L

楼上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喻王大旗吗哈哈哈哈

 

19L 楼主

楼主作为一个曾经饭过喻黄和方王的人当初爬墙王喻王的时候认为自己不会纠结攻受的

 

20L

楼主握手我也是一下子就毫不犹豫地站喻王了

 

21L 楼主

不是啊楼上小天使你先别激动

我当年是不懂事站喻黄和方王来着

但是我现在站王喻啊【笑哭

 

22L

【黑人问号.jpg】

不是….楼主你不按套路来

 

23L

Hhh楼上快报警你怕不是碰到了一个假的喻黄方王粉

 

24L 楼主

没事不用报警我现在的确是假的喻黄方王粉啊

因为我现在站王喻啊【笑哭

 

25L

作为一个刚刚爬墙到这个坑的人我更加纠结应该站王喻还是喻王了qaq

 

26L 

楼上的朋友互攻站不站【滑稽

 

2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如今站互攻的我在撕是喻王还是王喻的一众cp粉中找到了当年身为庙药双担的我夹在一众庙药粉中间的感觉

嗯那种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心痛QAQ

 

28L

所以现在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视频里还是会有撕逼的弹幕喽

 

28L 楼主

并没有哦

药粉和庙粉还是比较顾及正主的心情的不会在原视频里撕攻受

当然私下里还是会分拨的

比如av021076 这是喻王粉后传的联姻现场录屏弹幕里都是什么“我庙压你药杰西屁股翘”啥的

在比如av706210 这是王喻粉后传的牵手现场录屏相对应的弹幕里都是什么“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啥的

画风很是美的睁不开眼了

 

29L

所以还是相当于庙药粉互掐呗

庙粉站庙药(喻王)药粉站药庙(王喻)

那跟之前好像没啥差别啊只不过换了个掐的主题而已啊

 

30L

站互攻的人哭昏在厕所

 

31L 楼主

也不能算是跟之前一样吧毕竟还是有不少人秉着“爱他就让他受”的心理跑到“对家”去声援的 

而且大家也没有之前掐的厉害了感觉都是掐着玩的娱乐性比较高毕竟这玩意儿还是得看正主攻受可不是你说是谁压谁就是谁压谁的认真你就输啦【dog

 

32L 楼主

并且我楼上的站互攻的小天使不要哭啊你们也是有阵地的

av123456 去找你的小伙伴们吧

 

。。。。。。。。

 

303L 楼主

nili王喻王又开问答直播啦啊啊啊

有没有小伙伴结伴去搞波事情哒

 

304L

去去去干啥不去【直播间链接】

大家快去凑热闹啊

 

305L

妈呀姐妹们不管你是站王喻喻王还是王喻王请一定要顶第一条热评啊【微博链接】

这样谁攻谁受的问题就有答案啦

 

306L

此刻我们都是一家人加油顶啊!!!!

 

307L

啊抽中第一条啦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不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308L 楼主

是啊感觉答案是什么都不好接受是自己站的还好万一要是站错了

啊啊啊真的不敢想啊心里七上八下的

 

309L

我也是突然不想接受现实啊

 

=======直播间======

“那么接下来是下一个问题,会抽到什么呢?”

王杰希闭上眼睛用姆指在手机屏幕上随意地滑了一下,点开了一条评论。

喻文州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头自然地靠在王杰希的肩上。

 “啊呀,本来想耍小聪明躲开这个问题的,你们也太狡猾啦。”

方才王杰希抽评论的时候网页不知出了什么小问题,页面重新加载了,所以抽到的刚好是位于热评第一位的那条:

“作为粉丝在知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挺吃惊的,但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么优秀的两个人在一起哒。虽然可能有点越界但…..对不起.我们真的很好奇你们谁上谁下【捂脸,祝二位百年好合 from一个害羞的要死的粉丝”

喻文州读完评论就咯咯地笑了,柔软的发丝跟着动作轻轻地蹭在王杰希微微泛红的皮肤上。

“你笑什么?”

“她们太可爱啦。”说完,喻文州笑得更厉害了。

“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笑完,喻文州稍稍坐正,笑着看向镜头。一旁的王杰希也转头看向喻文州,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无奈。

“不就是攻受吗,我告诉你们啊…………

==============end======

攻受大家就自由心证吧 反正我是觉得是谁都挺好的 只要他俩在一块儿

是了 这篇文也是我当初入坑的时候的心理活动了【精分的很开心

事实又一次证明 联姻也不能阻挡庙和药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了

皮一皮很开心♥

【王喻王】论直播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下)

论坛体

ooc锅我

瞎写着玩

-----------正文-----------

【直播+讨论】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直播楼

1L 楼主

是的自从那次老王出现后,你喻一人的直播间就变成了两个人的了【生无可恋.jpg】

 

2L

但是看两个大神一起打游戏就感觉很爽啊

荣耀就不说了,恐怖游戏也好,操作向游戏也好,有大神带着就是舒服啊

俩个人真的是6到飞起

 

3L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他俩最近相处方式有点怪怪的

 

4L

怪怪的?

楼上你的意思是…..

 

5L

就是两人玩游戏时的默契度啦肢体接触啦看对方的眼神啦

总感觉变得有些怪怪的……

 

6L

你是不是想说他俩之间的相处模式变得给给的【滑稽.jpg】

 

7L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细思极恐】

 

8L 楼主

今天是福利直播

上次抽到的观众说要看他们的荣耀收藏

所以今天不打游戏哒

 

9L

嗷嗷嗷表白我喻他肿么能这么可爱

 

10L

突然变成只有一个人直播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11L 楼主

楼上你不用不习惯了老王来拯救你了

是的当你喻刚打开直播没多久的时候,他家大们就响了,然后你喻就汲着拖鞋啪哒啪哒走到大门那里了,美名其曰让你们看看刚下班回来的帅男人发个福利啥的,事实上……

真的是福利啊嗷嗷嗷你们知道刚下班回来的王杰希有多帅么prprpr

脱下外面的微草绿大衣,摘下标志性的绿格围巾,里面是标准的正装啊啧啧啧这宽肩窄腰

不说了,我屏幕脏了舔一舔

 

12L

老王就算退役了还是很中意微草绿啊

当初他还是微草队长的时候私服基本上都是微草绿啊

你王这直男审美【笑哭

 

13L 楼主

你喻也吐槽他来着

老王解领带也好苏【舔舔舔同款微草绿,你值得拥有

然后你喻就说每回老王要买微草绿的时候他就赌气买蓝雨蓝,所以导致他家里很多东西不是绿就是蓝,说着就展示了门口挂大衣的橱子里一篮一绿的大衣

 

顺便说一下,楼上节哀,你王可能不太直了。喻队去展示大衣的是后有几秒诡异的无声,还有末尾更诡异的几声粗喘。。。。。

嗯,总觉得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搓手手

 

14L

以我的十几年的驾龄来看…..他俩怕不是打了个啵【dog

 

15L 楼主

抱紧楼上老司机大腿

然后你喻就拉着老王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是的,你没看错,今天又又又又又是二人直播,我觉得我标题的括号根本都没有必要加【无奈

他们家真的很大啊,有两层

楼梯口边上有个矮橱,上面有两个手办

什么你问是谁的?

这不废话么,当然是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啊,没错是他们退役时出的典藏版,毕竟如果角色卡易主的话装备一般是会改的

 

16L

突然有点悲伤

怀念他们在荣耀赛场上拼搏的身影

 

17L 楼主

楼上不要悲伤嘛,虽然他们退役了,但现在我们不是还是可以通过直播看见他们嘛

 

接下来就是书房了,书房里真的有一整个柜子来装手办啊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中间的那两个,是世邀赛特别版

旁边放了两摞带绒丝的盒子,大家问那里是啥,你喻就说是你们永远收集不到的东西

有弹幕说不信,然后老王打开后就没人敢说不信了

是的,是冠军戒指

最上面是4个世界冠军的戒指下面是567三个赛季的中国赛区总冠军的戒指

你王说你喻特别幼稚,非得吧他第6赛季的戒指夹在老王5、7赛季戒指中间

这时你喻听见老王将他坏话就回头反驳:

“你才幼稚!”

“我就愿陪着你幼稚怎么着吧。”

 

对不起诸位,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18L

我喻用粤语反驳的时候声音真的超级好听

当然你王耍京腔的时候真的是贼撩了又痞又霸道【献出心脏

 

19L 楼主

他们的荣耀手办真的多,架子旁还有个收纳箱里也装的是周边

特别的是里面有个夜雨声烦的手办,对,是你喻的,剑与诅咒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剩下的请大家移步直播间或录屏组

 

20L

你喻说这期会剪成视频的,所以大家也可以等等看官方的_(:з」∠)_

 

21L 楼主

今天竟然有问答环节真的是受宠若惊

前几个问的都比较中规中矩啊

有没有勇士愿意去搞一波事情【搓手手

 

22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搓手手

 

23L

楼上不要把想法仅限于想法,我们要大胆的付诸实践【dog

 

24L

敬勇士,终于问到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了!

 

25L 楼主

是的,有勇士问为啥两人会在一起住了

嗯,回答是离总部近上班方便

鬼信啊摔!

 

26L

我去看看能不能搞一波大事情

 

27L

楼上的勇士去吧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28L 楼主

对于真相我真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骂街

 

有勇士问两人什么时候关系变好的

世邀赛时期的回答是预料到的

但当某位勇士问道两人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我真的很无语啊

一般人就算有什么你们这么问应该都不会说实话啊,甚至可能打草惊蛇让他们以后的互动少了什么的,损失的是我们cp粉啊好不好

正当我准备拿出我的意大利炮的时候……

他们还真承认了啊摔

按说我们应该经历你们因有意隐瞒而很少发糖自割腿肉时期然后经历你们控制不住内心的欲望逐渐又开始发糖时期最后才能盼到你们隐晦公开泪流满面幸福的吃糖三个时期才对啊

你们不按套路来啊

 

29L

笑话,魔术师什么时候按套路来过

 

30L

楼主你的脑洞有点大呀哈哈哈

突如其来的he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31L

哈哈哈楼主当时的内心一定是

“请问两位现在是什么关系?“

这家伙怎么回事快把老子的意大利……..

“大概…..准备凑合着一起过下半辈子的关系吧。”

…..面拿来给友军尝尝

 

32L

祝贺庙药联姻成功

 

33L

现在最蒙逼的大概是庙药的粉丝了吧

“我们互掐的这么辛苦你们竟然瞒着我们在一起了?!!!”

 

34L

恭祝药庙牵手成功

 

35L  楼主

哈哈哈不知道药庙以后还能不能掐的起来啦

 

。。。。。。。。。。。

 

519L

所以,直播能改善药庙关系么

 

520L 楼主

不知道直播能不能,但我知道联姻可以【do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