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就随心

【王喻王】论直播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下)

论坛体

ooc锅我

瞎写着玩

-----------正文-----------

【直播+讨论】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直播楼

1L 楼主

是的自从那次老王出现后,你喻一人的直播间就变成了两个人的了【生无可恋.jpg】

 

2L

但是看两个大神一起打游戏就感觉很爽啊

荣耀就不说了,恐怖游戏也好,操作向游戏也好,有大神带着就是舒服啊

俩个人真的是6到飞起

 

3L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他俩最近相处方式有点怪怪的

 

4L

怪怪的?

楼上你的意思是…..

 

5L

就是两人玩游戏时的默契度啦肢体接触啦看对方的眼神啦

总感觉变得有些怪怪的……

 

6L

你是不是想说他俩之间的相处模式变得给给的【滑稽.jpg】

 

7L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细思极恐】

 

8L 楼主

今天是福利直播

上次抽到的观众说要看他们的荣耀收藏

所以今天不打游戏哒

 

9L

嗷嗷嗷表白我喻他肿么能这么可爱

 

10L

突然变成只有一个人直播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11L 楼主

楼上你不用不习惯了老王来拯救你了

是的当你喻刚打开直播没多久的时候,他家大们就响了,然后你喻就汲着拖鞋啪哒啪哒走到大门那里了,美名其曰让你们看看刚下班回来的帅男人发个福利啥的,事实上……

真的是福利啊嗷嗷嗷你们知道刚下班回来的王杰希有多帅么prprpr

脱下外面的微草绿大衣,摘下标志性的绿格围巾,里面是标准的正装啊啧啧啧这宽肩窄腰

不说了,我屏幕脏了舔一舔

 

12L

老王就算退役了还是很中意微草绿啊

当初他还是微草队长的时候私服基本上都是微草绿啊

你王这直男审美【笑哭

 

13L 楼主

你喻也吐槽他来着

老王解领带也好苏【舔舔舔同款微草绿,你值得拥有

然后你喻就说每回老王要买微草绿的时候他就赌气买蓝雨蓝,所以导致他家里很多东西不是绿就是蓝,说着就展示了门口挂大衣的橱子里一篮一绿的大衣

 

顺便说一下,楼上节哀,你王可能不太直了。喻队去展示大衣的是后有几秒诡异的无声,还有末尾更诡异的几声粗喘。。。。。

嗯,总觉得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搓手手

 

14L

以我的十几年的驾龄来看…..他俩怕不是打了个啵【dog

 

15L 楼主

抱紧楼上老司机大腿

然后你喻就拉着老王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是的,你没看错,今天又又又又又是二人直播,我觉得我标题的括号根本都没有必要加【无奈

他们家真的很大啊,有两层

楼梯口边上有个矮橱,上面有两个手办

什么你问是谁的?

这不废话么,当然是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啊,没错是他们退役时出的典藏版,毕竟如果角色卡易主的话装备一般是会改的

 

16L

突然有点悲伤

怀念他们在荣耀赛场上拼搏的身影

 

17L 楼主

楼上不要悲伤嘛,虽然他们退役了,但现在我们不是还是可以通过直播看见他们嘛

 

接下来就是书房了,书房里真的有一整个柜子来装手办啊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中间的那两个,是世邀赛特别版

旁边放了两摞带绒丝的盒子,大家问那里是啥,你喻就说是你们永远收集不到的东西

有弹幕说不信,然后老王打开后就没人敢说不信了

是的,是冠军戒指

最上面是4个世界冠军的戒指下面是567三个赛季的中国赛区总冠军的戒指

你王说你喻特别幼稚,非得吧他第6赛季的戒指夹在老王5、7赛季戒指中间

这时你喻听见老王将他坏话就回头反驳:

“你才幼稚!”

“我就愿陪着你幼稚怎么着吧。”

 

对不起诸位,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18L

我喻用粤语反驳的时候声音真的超级好听

当然你王耍京腔的时候真的是贼撩了又痞又霸道【献出心脏

 

19L 楼主

他们的荣耀手办真的多,架子旁还有个收纳箱里也装的是周边

特别的是里面有个夜雨声烦的手办,对,是你喻的,剑与诅咒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剩下的请大家移步直播间或录屏组

 

20L

你喻说这期会剪成视频的,所以大家也可以等等看官方的_(:з」∠)_

 

21L 楼主

今天竟然有问答环节真的是受宠若惊

前几个问的都比较中规中矩啊

有没有勇士愿意去搞一波事情【搓手手

 

22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搓手手

 

23L

楼上不要把想法仅限于想法,我们要大胆的付诸实践【dog

 

24L

敬勇士,终于问到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了!

 

25L 楼主

是的,有勇士问为啥两人会在一起住了

嗯,回答是离总部近上班方便

鬼信啊摔!

 

26L

我去看看能不能搞一波大事情

 

27L

楼上的勇士去吧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28L 楼主

对于真相我真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骂街

 

有勇士问两人什么时候关系变好的

世邀赛时期的回答是预料到的

但当某位勇士问道两人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我真的很无语啊

一般人就算有什么你们这么问应该都不会说实话啊,甚至可能打草惊蛇让他们以后的互动少了什么的,损失的是我们cp粉啊好不好

正当我准备拿出我的意大利炮的时候……

他们还真承认了啊摔

按说我们应该经历你们因有意隐瞒而很少发糖自割腿肉时期然后经历你们控制不住内心的欲望逐渐又开始发糖时期最后才能盼到你们隐晦公开泪流满面幸福的吃糖三个时期才对啊

你们不按套路来啊

 

29L

笑话,魔术师什么时候按套路来过

 

30L

楼主你的脑洞有点大呀哈哈哈

突如其来的he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31L

哈哈哈楼主当时的内心一定是

“请问两位现在是什么关系?“

这家伙怎么回事快把老子的意大利……..

“大概…..准备凑合着一起过下半辈子的关系吧。”

…..面拿来给友军尝尝

 

32L

祝贺庙药联姻成功

 

33L

现在最蒙逼的大概是庙药的粉丝了吧

“我们互掐的这么辛苦你们竟然瞒着我们在一起了?!!!”

 

34L

恭祝药庙牵手成功

 

35L  楼主

哈哈哈不知道药庙以后还能不能掐的起来啦

 

。。。。。。。。。。。

 

519L

所以,直播能改善药庙关系么

 

520L 楼主

不知道直播能不能,但我知道联姻可以【dog】

 

------------------------------end----------------------------------

评论(25)

热度(4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