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就随心

【王喻王】论联姻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

论直播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的小番外

对于大家的小心心的小手手无以回报 所以就码了个小番外 其实也是评论区的各位小天使给我的梗 尤其感谢那位力大无穷一人掀起血风腥雨的小天使

ooc锅我

====正文====

【讨论组】恭喜庙药牵手成功

1L 楼主

恭喜庙药两(原)队长牵手成功 

啊妈妈我失恋了但我竟然很高兴

想想以后南北双苏互撩的日常啊心动

附上联姻现场视频av72610

 

各位曾经互掐过的庙药姐妹们有什么感想没

 

2L

不说什么了老铁我会怀念当年嘲讽你们家大小眼的日子的

 

3L

抱抱楼上庙粉我药也会怀念嫌弃你们家手残的日子的

 

4L

路人粉表示也会怀念当初围观药庙互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日子的

 

5L

很佩服两家粉了一秒从女友切换到亲妈也是没谁了

 

6L

啧啧啧这么快庙药就开始以老铁姐妹相称了

多变的女人们啊

 

7L

等等楼上怎么能是庙药呢一定得是药庙啊 

 

8L

不是吧楼上药粉我们蓝雨庙不要面子啊

 

9L

我药丑拒联姻是底线了不可能让我药在下边

旁友北上广听过伐

 

10L

你们考虑过被当作动词的上海的感受么 

北上广?不存在的庙药庙药一定是庙药

 

11L

药庙我王可以受微草必须攻

 

12L

微草攻没问题但是楼上????我王怎么就受了呢

你看看论年龄我王比你喻大一岁

论身高也比你喻高几厘米

论体格身为B市爷们的我王当然比G市的你喻壮一些

所以王喻没啥可质疑的吧【摊手

 

13L

楼上你还活在上世纪吧

都什么年代了还看身高年龄辨攻受

年下攻听过伐

矮子攻听过伐

我喻穿衣显瘦脱衣说不定比你王还壮呢

 

14L

我怎么感觉楼上你跟楼上上活在一个世纪呢这么认真的一条条反驳没有最佳辩手奖哦

 

15L

我喻身高也不比你王矮啊

毕竟大家四舍五入一下都是180的高个子嘛

 

16L

我喻身为南方人长这么高容易吗

不管啦反正我喻在我心里就是大总攻

 

17L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大家都是看什么分攻受的?下巴吗?

 

18L

楼上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喻王大旗吗哈哈哈哈

 

19L 楼主

楼主作为一个曾经饭过喻黄和方王的人当初爬墙王喻王的时候认为自己不会纠结攻受的

 

20L

楼主握手我也是一下子就毫不犹豫地站喻王了

 

21L 楼主

不是啊楼上小天使你先别激动

我当年是不懂事站喻黄和方王来着

但是我现在站王喻啊【笑哭

 

22L

【黑人问号.jpg】

不是….楼主你不按套路来

 

23L

Hhh楼上快报警你怕不是碰到了一个假的喻黄方王粉

 

24L 楼主

没事不用报警我现在的确是假的喻黄方王粉啊

因为我现在站王喻啊【笑哭

 

25L

作为一个刚刚爬墙到这个坑的人我更加纠结应该站王喻还是喻王了qaq

 

26L 

楼上的朋友互攻站不站【滑稽

 

2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如今站互攻的我在撕是喻王还是王喻的一众cp粉中找到了当年身为庙药双担的我夹在一众庙药粉中间的感觉

嗯那种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心痛QAQ

 

28L

所以现在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视频里还是会有撕逼的弹幕喽

 

28L 楼主

并没有哦

药粉和庙粉还是比较顾及正主的心情的不会在原视频里撕攻受

当然私下里还是会分拨的

比如av021076 这是喻王粉后传的联姻现场录屏弹幕里都是什么“我庙压你药杰西屁股翘”啥的

在比如av706210 这是王喻粉后传的牵手现场录屏相对应的弹幕里都是什么“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啥的

画风很是美的睁不开眼了

 

29L

所以还是相当于庙药粉互掐呗

庙粉站庙药(喻王)药粉站药庙(王喻)

那跟之前好像没啥差别啊只不过换了个掐的主题而已啊

 

30L

站互攻的人哭昏在厕所

 

31L 楼主

也不能算是跟之前一样吧毕竟还是有不少人秉着“爱他就让他受”的心理跑到“对家”去声援的 

而且大家也没有之前掐的厉害了感觉都是掐着玩的娱乐性比较高毕竟这玩意儿还是得看正主攻受可不是你说是谁压谁就是谁压谁的认真你就输啦【dog

 

32L 楼主

并且我楼上的站互攻的小天使不要哭啊你们也是有阵地的

av123456 去找你的小伙伴们吧

 

。。。。。。。。

 

303L 楼主

nili王喻王又开问答直播啦啊啊啊

有没有小伙伴结伴去搞波事情哒

 

304L

去去去干啥不去【直播间链接】

大家快去凑热闹啊

 

305L

妈呀姐妹们不管你是站王喻喻王还是王喻王请一定要顶第一条热评啊【微博链接】

这样谁攻谁受的问题就有答案啦

 

306L

此刻我们都是一家人加油顶啊!!!!

 

307L

啊抽中第一条啦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不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308L 楼主

是啊感觉答案是什么都不好接受是自己站的还好万一要是站错了

啊啊啊真的不敢想啊心里七上八下的

 

309L

我也是突然不想接受现实啊

 

=======直播间======

“那么接下来是下一个问题,会抽到什么呢?”

王杰希闭上眼睛用姆指在手机屏幕上随意地滑了一下,点开了一条评论。

喻文州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头自然地靠在王杰希的肩上。

 “啊呀,本来想耍小聪明躲开这个问题的,你们也太狡猾啦。”

方才王杰希抽评论的时候网页不知出了什么小问题,页面重新加载了,所以抽到的刚好是位于热评第一位的那条:

“作为粉丝在知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挺吃惊的,但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么优秀的两个人在一起哒。虽然可能有点越界但…..对不起.我们真的很好奇你们谁上谁下【捂脸,祝二位百年好合 from一个害羞的要死的粉丝”

喻文州读完评论就咯咯地笑了,柔软的发丝跟着动作轻轻地蹭在王杰希微微泛红的皮肤上。

“你笑什么?”

“她们太可爱啦。”说完,喻文州笑得更厉害了。

“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笑完,喻文州稍稍坐正,笑着看向镜头。一旁的王杰希也转头看向喻文州,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无奈。

“不就是攻受吗,我告诉你们啊…………

==============end======

攻受大家就自由心证吧 反正我是觉得是谁都挺好的 只要他俩在一块儿

是了 这篇文也是我当初入坑的时候的心理活动了【精分的很开心

事实又一次证明 联姻也不能阻挡庙和药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了

皮一皮很开心♥

评论(1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