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就随心

【王喻王】论直播可不可以改善庙药关系(上)

 论坛体

ooc锅我

偶尔爬个墙皮一下很开心

-------正文-------

【直播+讨论】喻文州直播楼

1L 楼主

如题啊,今晚nili喻总又开直播了

 

2L

今天玩荣耀啊超兴奋的,会不会看到一些退役的选手啊【搓手手.jpg】

 

3L

喻总退役以后好久都没有看他玩荣耀了,好想念他操纵着索克萨尔挥舞着灭神的诅咒吟唱出一道死亡之门把对手一波带走的样子【花痴.jpg】

 

4L

3L是你穿越了还是我穿越了啊,我怎么记得你喻三个月前才退役啊

 

5L

一日不见喻总,如隔三秋_(:з」∠)_

 

6L

最近很多选手退役啊

 

7L

嗯,毕竟黄金一代左右的基本上都到了该退役的年龄了qaq

 

8L

作为蓝雨厨剑与诅咒同时退役好难过的说【突然大哭.jpg】

 

9L

话说王杰希也是前几个月退役的吧

 

10L

嗯哪,就比剑与诅咒早了一个星期

当初我们还嘲笑他药的老王老了我们的剑与诅咒还年轻,还能再从他们手里抢几个冠军来着

结果一个星期后【突然大哭.jpg】

 

11L

摸摸楼上,那几天感觉庙药的互掐都带上了几丝丝忧伤

 

12L

对庙药的友好互掐突然失去兴趣

 

13L

楼上你心真大,还友好互掐

 

14L 楼主

楼上火药味不要那么重啊,人家很明显是带双引号的友好啊

3L的小天使你怕不是看不到你喻吟唱死亡之门了

因为…..你喻今天玩的是魔道学者

 

15L

你喻竟然用魔道学者【吃惊.jpg】

他在役期还没看够王不留行在天上飞么。。。

 

16L 楼主

今天打副本_(:з」∠)_

你喻正在组队,目前只差一个术士了【你喻原话

 

17L

hhh心疼喻队,来了好几个申请就是没有术士

 

18L

感觉你喻自己登术士会比较快_(:з」∠)_

 

19L 楼主

为了直播间大家的观赏效果,你喻终于忍不住要亲自出手……找人了

弹幕里都在猜你喻会找谁

 

20L

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喻队有啥特别熟的术士没_(:з」∠)_

 

21L 

等等,直播间现在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一进去满屏弹幕?!啥情况?!

 

22L 楼主

wc

 

23L

楼主你要淡定啊

粗口都出来了,一定有大事情【突然兴奋.jpg】

 

24L

wc

 

25L

wc

 

26L

不能看直播的人表示一脸蒙逼

有没有知情人士来说明一下_(:з」∠)_

 

27L 

wdm我现在完全平静不下来啊!!!!!

 

就在刚才!!!!王杰希啊王杰希!!!!

 

28L

突然被cue的大眼

怎么了怎么了【突然兴奋.jpg】

 

29L 楼主

楼主我真的完全蒙了

 

30L 楼主

给不能看直播的小伙伴们解释一下

 

刚才不是说你喻一直在等一个术士组队吗

当你喻说“大家稍等片刻,我去找个人”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是要打个电话啥的,结果,他离开位置跑到门口探头喊了声 “老王”,此时大家还都没有什么反应。但当他又补了一句 “杰西”的时候,这世界仿佛静止了一秒。当他一句清楚的“王杰希”喊出来后,大家都炸了【Bbomm.jpg】

顺便一提喻文州探出小脑袋的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bushi

 

31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你说话说一半很吊人胃口的说

 

32L 楼主

当大家还沉浸在(前)蓝雨队长喻文州会叫(前)微草队长王杰希一起打副本的时候,你喻就拉着王杰希进来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王杰希他…..穿着很家居的睡衣……

当时的弹幕大概是这样的:

“我是不是聋了听见我喻在叫王大眼?!”

“喻文州竟然跟王杰希在一块儿?!”

“王杰希竟然在我喻家里?!“

“问一下你眼去别人家做客都穿睡衣去吗”

“左边你是zz吗怎么可能我王这么端庄可爱【?”

“眼粉这么快就已经到达现场了吗”

“我的妈左边细思极恐啊去别人家不会穿那就只可能是在自己家啊”

“wc他俩这是住一块儿?!”

“我喻这么对称为什么要跟大小眼住一块”

“我王手速这么快为什么要跟手残住一块”

“哇庙药这是又掐起来了么”

“我是中间漏看了一季么我记得上回他俩见面还互怼呢怎么这就同居了?!”

 

我的妈荣耀粉这时候都是黄少天累死我了

 

33L

王喻女孩幸福到框框撞大墙qAq

 

34L

楼上你冷静一下,明明是喻王

 

35L

事实证明,当你饭上喻文州和王杰希这对cp的时候都会面对一个世纪难题:到底是王喻还是喻王_(:з」∠)_

 

36L

不存在的,我饭王喻王不行么_(:з」∠)_

 

37L

不行下一个

 

38L 楼主

楼主看到弹幕又一次炸的时候心里是不屑的

不就是王杰希登荣耀了么

不就是王杰希登了个术士号么

有什么可奇怪的

等…等等…..王杰希登了个啥!!!

 

39L

我来大声的告诉楼主王杰希登了个术士号!!!

 

40L

这俩号大概是他们用来研究对方注册的吧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41L

有生之年能看到药庙一起打副本,双担党幸福到飞起【激动地留下泪水.jpg】

 

42L

可惜荣耀网游没有2V2

还蛮想看他俩再打一次配合的

 

43L

当年他俩在世邀赛上打出一连串令人惊叹的配合时,我们只想双击666并给他们打越洋电话

 

44L

世邀赛大概是庙药唯一不互掐的时期了吧

 

45L

嗯哪,特殊时期一致对外嘛

 

。。。。。。。。。。

 

410L 楼主

是的,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了

是的,你喻和你王一起打了三个小时的荣耀

是的,没有任何关于你喻为什么会跟你王住一起的解释

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

欢迎再次光临你喻的直播间

 

你喻关直播前倒是解释一下他俩到底为啥住一起啊摔

吊人胃口真的很难受啊摔

 

411L

你喻:皮这一下很开心

 

412L 楼主

这楼就先这样吧

不早了大家晚安

 

。。。。。。。。。。。。。此贴已封。。。。。。。。。。。。。。

k

评论(5)

热度(4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